颱風咻咻咻的來了  把原本的生活吹得亂糟糟 

停止了每天運動  停課換來免試一科 

電腦跟記憶卡也很有默契的在這時給我亂

最後很灑脫的選擇了  格式化掉所有  

P1090177    

刪除掉那些記憶 才能恢復正常 繼續向前 為生命帶來更多的風景

 

颱風假宅在家溫書,對期末考周來說再理所當然也不過

P1090205  

黑咖啡跟詩特莉奶奶的玫瑰餅乾  能否抵擋狂風暴雨所帶來的涼感呢?  

 

我很想跟朋友去唱歌 但為什麼要選在夜唱呢? 

昨晚才剛下定決心要健康生活了!  每天12點前要去滾床!!!

雖然我知道不差這一天  但那是種對自己的允諾

第一天就要天人交戰的拉扯   哪招阿?!


每一次   理性與感性的抉擇    都多不容易阿

P1090198

經過數小時的天人交戰後 

我選擇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 

不想在夜唱時 總覺得那兒不對勁

 

能做到早睡同時也得做到早起念書

 

這樣的配套 也許有點苛薄嚴苛 但只想做我覺得對的事情 


僅供參考的心理測驗  好姐妹說神準   

結果如下:

B型 - 要求過高具壓迫感型

 

你自信心強,辦事能力高,做事有原則有方向,你了解自己的強項,懂得享受生活,對生活要求高,對自己的吸引力也有一定信心,習慣打扮亮麗。性急的你容易發火,習慣說話直接,做事快恨準,甚至帶點霸氣和權威,男性就是怕了這份壓迫感,心裡不想讓你失望。你的盲點在於不懂得欣賞別人的付出和努力,你想伴侶給予無限的包容和專重,自己太貪心難以滿足,應多嘗試欣賞別人的細心和溫柔。

 

真的嗎?   我下次放空發呆的時候再來省思省思好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