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八月了   即將要去一家小小公關公司實習了 

這次是拖了老媽同學會的福 才可以順利那麼快找到實習

除了機車還沒練好這件事讓我有點頭痛 也有點擔憂能否順利適應 

畢竟我也才踏入這個科系短短四個月  對於大傳仍是陌生的小菜鳥

但也顧不得這麼多了 認真學 認真做 累積經驗才是我要的  

 

雖然我也時常問自己 以後真的要走這條路嗎?  到現在仍是個迷阿! 

不管了!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先把八月的實習做好  

開學後 努力補完大一大二的全部學分(暈) 

人家大學念四年 我要兩年半拼完畢業!!!

這兩年 就算要逼死自己 我也要跟那幾個凶巴巴又黏人恐怖的女朋友們畢業!

 

也許是因為天氣熱 現在好想去淡水 來碗-桂花釀芝麻湯圓冰

可惜我人在高雄阿阿阿~~~~ 

其實這家店是專賣餛飩的 也是周董的愛店 

吃一直都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 我想好不好吃在個人 

但這一碗對我而言 除了我愛桂花釀+芝麻湯圓不說 是買份記憶中的滋味吧?!

P1090406    

 

淡水的夜景 有太多我青春的記憶了   ^______^ 


P10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