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兩日就有心得了 XDDD

這禮拜開始去實習了  總算體會到等下班的感覺

早早七點五十分要提早進公司 期待著五點半的到來

但也不好意思準時拍拍屁股閃人XDDD

老闆給的工作 做公司簡介文案 看似簡單卻也艱難

全辦公室 大概除了設計師就屬我要動腦了

羨慕起其他的實習生 工讀生 正職 依樣畫著葫蘆辦事及可  

 

不想被認為是草莓族 就要拼命絞盡腦汁想

但對環境的陌生 也聽說設計師''很有個性'' 

一整個就陷入了無助的狀態...........

 

開心的是 上一天班就可以放一天颱風假 接著再上一天又放週末

但也因為才上三天班 回家後給我的身心疲憊之感太深

我才意識到 如果上班後再去補研究所 這件事的可行度太低

如果真要念研究所 看來可能是大學畢業直接考研究所較為妥當了!

 

對沒正式打過工的我來說 三日實習就讓我累得像工作好幾年

每天要六點起床 對大學生說也許才剛入睡幾小時阿~~~甚至還未眠

每天下班就食欲大開的想好好補一下 XDDD 

等實習結束 開學前  我一定要在讓自己去走走

P1090454 

 (高鐵快速行駛中 也想按一下快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