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的存在 已深根在我的生活

我們給予了彼此 最真的一顆心    

隨時用LINE分享了每個當下  瑣碎到打瞌睡也要分享 XDDD

P1010212

camera coffee 如同成了第二個家  

除了星期二 它就像是會永遠開著大門 等你回家

 IMG_0047  

即便姐妹不在
仍有可愛甜心宅男女神的店長 溫暖你的胃

若只能用兩字形容 camera coffee 

那就非 ''溫暖'' 莫屬了 

真的好感謝王大衛老師!!!

雖然礙於 技術 跟 不會修圖 從未真正交過作業 但星期四若時間允許我仍想去報到 哈哈哈


一杯熱美式 是我的最愛 無糖無奶也不苦不酸  不胖無負擔 正確無誤!

但最近開始想試點有糖飲品 反正甜度可以調整 

甜點也很棒 但不愛甜的我 只有想到的時候會來甜蜜蜜一下 哈哈哈 


IMG_0049   

 

相識的日子並不多 不多 掐指一算也才八個月

即便我們互相不知道彼此的真實姓名

對於彼此的過去 也不甚了解

關於現在與未來 我們會一直一起生活下去對吧?!

(這篇已經想寫很久了 很巧的是本周生活MIFREE+艾可也寫了卡麥拉女孩 這就是所謂得心心相印嗎?)

如同mifree說的  我何其幸運有了你們!!!
 

照片 036 

最後預祝我愛的你們  情人節快樂!!!也希望有天我們都能破除魔咒 XDDD

(這是土生土長在昆明的玫瑰花)


領導剛剛問為什麼沒有他 應領導要求補一下 希望他不要後悔才好!!!

在我們這群女孩之中 有一位偉大的領導

替我們女孩們剝蝦 被誰欺負了就會去跟對方透可透可

他就像是我們的北大武山XDDD 讓我們依靠著

辛苦了~ 向您至上無限的敬意 (鞠躬) 

祝您找日早到許夫人 要幸福唷~

以下是相親照 公開徵婚 非誠勿擾 有意者請洽秘書長 ^^ 

P10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