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就只對狗狗有好感  越胖越呆的狗 越是討我喜歡 

好難得 遇見了gigi之後開始改觀 可能因為牠是肥貓吧! 

 

爾後朋友養了一隻貓  又是另一個好難得  好討我喜歡

他不肥不呆 可愛的沒話說  牠才剛出生沒多久 

個頭兒小小的抱著牠   失戀時也曾和牠對話過  

我的心 偶爾會掛念著想去看牠  也想找機會好好幫牠拍幾張照

開學回來 一直都還在處於適應新課  還沒找到好時間去看牠拍牠

 

恩  我今天就收到壞報了  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來不及了 

 

讓我想起David說的 一張 人物照 寵物照 也許對別人而言 平凡無奇

但 哪天  不復在了  可知道那一張照片 對自己來說有多不平凡了

 

我開始明白之前朋友的媽媽 為何很反對養寵物  

她曾說:你們小孩子只知道好玩,都不知道失去牠會有多痛

 

親愛的,對我而言你好難得,我不會忘記你,會想念你,愛你.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