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校的第一個學期結束了 

這四個月 有笑有淚 我會好好記住 

讓我哭到不能自己的他 還有很照顧我的新朋友

期末考完就直接咻咻咻一路向北了 

 

抵達台北第一件事情就是''包粽子''

P1000146  

讓我非常懷念外婆 她總是為我煮了好多好吃的 

過去外婆身體還有餘力時 會自己包粽子

誰不要什麼 她都牢牢記住 為每個家人準備屬於自己的粽子

揪感心吧~現在我更會包粽子了! 也期許自己每年 若時間允許我也想來體貼每個我愛的人

我吃遍了不少美食 餐廳到小吃 但總有一味是花再多錢也吃不到 

我只能憑著記憶自己去摸索配料 但總還是少了什麼  

那遺失掉的美味似乎也只能在記憶裡回味了

 

老實說 過去的我很不喜歡一個人 獨生女一個人的時間太多太多了

但現在很習慣的一個人吃飯逛街 所以有時會突然很想挑戰一個人看電影 旅行

P1000373  

臨時起意的決定去 沒去過的九份 前一晚臨時抱佛腳的做功課到三點

這一路 最感謝的就是導覽志工 熱心的替我解說 讓我沒迷路的一路平安

P1000288   

這一路 有不少蝴蝶翩翩飛舞的隨行 

眺望陰陽海和天空相戀  有著左右大綠山相襯 

P1000310  

那畫面真的好美 真想帶食物飲料 一本書 聽著音樂賴在這一下午

美景感動到我  傳簡訊感謝老爸 讓我有小錢有時間 可以在這享受

這風景也讓我想起了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我遺失掉的美好  還會再回來嗎? 

 

P1090216  


(從我UNIQLO衣服照下來的 應該沒有版權問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