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離開這堆盡是傷人心的天空

我不在乎危險 那裡都好 至少都比現在好

為何要挑在我最脆弱 壓力最大的時候 讓我擔心 讓我難受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這老問題舊傷口 

不再傷害這個 家  

雖然幾次和道明同學聊著聊著 才知道很多家庭也都有這問題

反正既然解決不了 就交給時間吧! 

我要趁離開高雄前 抓兩老去吃好吃的 陪我去買東西 再邀他們今晚去看豆子劇團 ^^

希望我這任性不乖又不爭氣的小孩 能融化他們的戰火

這時候如果有兄弟姊妹陪我面對 好像也不錯 

但如果真得有兄弟姊妹 應該換我每天跟人家吵架了吧?! 哈哈哈

P1100414

 

 

好想念 我的幸福快樂  

 

-----------------------------------------------------------------------------

我真的好想埋怨你  

這一刻 我多希望有人能及時趕到

我知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誰也不能解

但我只想有人陪我大哭一場 

曾經我跟家人並列 現在呢?  

這13年來 我總是只有哭的時候才打給你 卻還要笑笑語氣到你發現  

我現在要堅強 必須要撐到下禮拜 等你開車來台南找我 

 恩 (握拳)   哈哈哈!  現在我更棒了 託你的福  自我療育能力倍增

----------------------------------------------------------------------------

murmur

話說最近大家都輪流PO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 

我真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阿~

話說這次烏龜回國忘了點 韋禮安-慢慢等 

獨唱讓我們聽得如癡如醉 但同學們大合唱是多了份感動

我們只錄了小酒窩  哈哈哈 又要氣死加拿大那群女孩XDDD
(龜:都幾歲了?妳們還那麼幼稚!) 

現在也只能 慢慢等了 

等他下次回國  302再一起去旅行!

 

韋禮安-慢慢等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你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 在這裡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