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很熱衷於寫blog,無名的帳號少說有3個  

也曾因種種層面因素,決定不再寫 

 

當Miyako丟出要每周四寫一文''一起生活''時

我很喜歡這點子卻又害怕,自己無法允諾週週完成 

好比我都沒交過卡麥拉的作業......

總覺得自己技術還在幼幼班停留,也沒在修圖,出來的照片會很糟糕

哈哈哈!先來補交一下交通工具的作業好了XDDD

P1020037

這是我搭最後一班列車回家時,當下看到補票伯伯的背影,我只想說一句: 辛苦了! 

 

P1020045   

 深夜近12點了,每個人都拖著疲倦的身子,乘著末班車返家

 

謝謝好姐妹們給了我這動力 重新登入了 睡著很久的pixnet 

每天和你們用 line fb 隨時隨地的分享彼此的一切

現在多了每週一文 讓我們更緊密了 

 

我常一個人呆坐 看著天色的放空 胡想

偶爾想想妳們 想想家人 想想未來 想想朋友 想想心底的他

P1010072  

 

有時因為壓力,情緒上的傷悲

P1090114  

 

雖然我們相識的日子很淺,但我相信我們會走得很遠很遠

我們因著攝影,美食,旅行而熱絡,彼此不做作的真誠 

好感謝!!!去年的聖誕趴 讓我遇見了妳們 那是我去年最幸運的事了!

不論距離時間的分隔 我們會''一起生活''下去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