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看的543大流水


請認真健康生活好嗎?

 

對於生活 飲食 學業 保養 運動 

以上都好需要自制力+意志力+毅力去維持

 

好朋友們的健康報告,肝功能指數異常

一聽到消息,馬上想到大傳系的每個人...(捏汗) 

有人幾乎天天4~5點才睡 甚至沒在睡的 

機器都需要有休息時間了,更何況是人 

 

不說別人,自己也是......

自從2/20轉過來,這四個月來的睡眠時間也超不正常 

好幾次整晚沒睡,隔天還要很保持清醒的去上學 

 

ma~從今天起!!!! 每天最晚12點就要去滾床

      

對於內在 

要好好鞭策自己在語言上往上爬 

想想出國用到的日文跟英文,瞬間都值了

 

買了一堆書,要把那些書債一周一本的把它們還完!!!

好喜歡跟朋友交流從書所看見的,我們一起成長思考

 

找時間把經濟學跟會計學重抄一遍,實在不想白費了''那一年''

 

對於青春 

現在意識到女人要保養會不會太晚? 

(過去自我感覺良好,想說自然就好)

有時累到沒洗臉就睡的人,能否開始每天習慣要好好洗臉-化妝水-乳液......

那些女孩們好像很應該做的程序,這年頭甚至男生都比我勤快


也曾青春過~國中在道明時每天都跟anna sui為伍,那是我的少女時代!

身邊其實有很多很多的保養品,但他們更像急救品,好像想到才用個一下 

就是很懶惰,kose,dior最後都放到過期 目前也剩sisley都還在有效期限內 

不該再繼續糟蹋了老媽的美意跟金錢  


對於未來

也許就是太清楚自己想要的理想 

少了幾分浪漫天真和做夢的勇氣 

承認那個醜陋,沒有不好,至少我清楚的看見了自己

這理想從國中不就一直很清楚嗎? 


太自負好勝的人,莫名的壓力不說

受挫了更抬不起頭去面對人 

試著去接受跟釋懷,到底需要多少時間?

若能補足甚至超越別人眼中的那個缺憾

那是否就無須在乎,我在哪裡了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無眠到天亮了...健康生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