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屁股:

 

你要走了 請聽我娓娓道來  想對你說的話

 

還記得初識的那一晚 慶功後是很陌生的你 騎機車載我從高雄回到台南

那一路說過的話 太多了 記憶已成了醬糊了  

唯獨 夢想 從你脫口而出想成為藝術家 我只驚呼 這年頭竟然還有如此天真的孩子

其實你要去奧地利的事情 早就是注定很久的事實  

但直至暑假的最初 7/7那天  我才開始意識到 以後你就不在了......

人是不是都要到分離了 才特別有存在感?

 

你說:我還在台北別怕!

 

直到這幾天 我一直都在想 下禮拜你就真的要離開台灣了 我都還沒去台北找過你

而我到底還能做點甚麼去彌補 沒去台北幫你過生日的缺憾 

看看行程表 沒甚麼空格 想衝去台北見你一面 有點勉為其難 安慰自己科技先進還有skype!

 

分離對我而言是多麼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 

從小到大已有數不清的朋友離開台灣 也很少回來了

甚至是上一段超遠距離戀愛 每一次小別也從沒哭過

這一次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屁阿! 你一年後就回來了 而且還是回來跟我當同學

我想了很久 回顧第一天認識你到現在 原來 

上學期 姊妹們全去談戀愛打工忙碌時 留我一個人的時候 偶爾是你在左右阿~    

 

好謝謝你 一直不停的為我打氣 連我因不知如何彌補你而困惑時 你仍不知情的替我打氣

好謝謝你 陪我運動 我稍稍怠惰走幾步 你就像教練般 要我繼續跑 不要偷懶

好謝謝你 在我心情低落的幾次 讓我去你家頂樓看月亮 吹吹微風 喝杯奶酒 直到我甘願回家

好謝謝你 提醒著我念書 不要被情緒干擾 要往前走

好謝謝你 說過的那些白日夢 還記得我曾跟你分享的一句話

「一個做夢的人有著你不可原諒的天真,但最後往往都是改變你、觸發另一個你的人。」

好謝謝你 幫我畫廣告學的鴨鴨 雖然不討老師喜愛最後我還是自己畫了 但那隻鴨鴨真的很可愛!

好謝謝你 畫了那些超乎世俗的小怪獸 讓胖月亮有了笑死人的作品 

好謝謝你 在我深陷不能轉學的煎熬 跟我說了那麼多 讓我學著去釋懷 

好謝謝你 視訊大屁股的畫面揮之不去 想起來都心情好好 大笑不停

還有為了保護你 我跟胖月亮棄守最後一科大魔王電視學 我們不是只為了看笑話 是真心想保護你的安全

 

總之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一年後見! 還有記得開視訊讓我觀賞你的大屁股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