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四個月  我重出江湖了!!!

 

距離上一次的一起生活已經是去年10月了 

看著眾姊妹繼續努力的寫 舉辦攝影展 聚會 旅行

多希望我也能在其中與你們真實的''一起生活''  

錯過了多少能和你們共度的美好時光阿 (茶)


這四個月熬過了身心最疲倦的時期

一個禮拜要上36堂課 還要每個禮拜交一支短片 一個表演

幾天沒睡是常有的事情  也因此常常生病   

但我總告訴自己撐下去! 這是妳想在2.5年內唸完四年大學的代價

除了學校是爸爸選的  科系 超修兩者都是自己選的

總算!!!我拿到31學分了! 總成績也達到可以繼續超修的標準了! 

(但我實在有點累怕了,再說吧! 哈哈哈! )

暑假原則上要去台北實習2個月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短暫卻難得的寒假 

 

除了陪伴家人跟朋友  很自私的想  留點時間給自己隨心所欲 不用去配合誰 

一個人去晃晃 拍照 吃飯 練吉他 練鋼琴 或為塵封已久的中提擦去點灰塵

一個人去旅行 看書 看電影 看表演展覽 努力寫一起生活 XDDD

哪天時間允許   我也想再繼續跳國標 那三年的舞步都忘得差不多了

我想...

若能一直被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填滿生活 我想是幸福的吧?!

 

 

一起生活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