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烏龜打電話來 說我很煩  要我說出個好理由

但我實在給不出一個屁 我當然知道最後一次了 也知道你要離開了

你在加拿大的時候 我每天都在期待著你回來 跟我去唱歌

自從兩年前你離開  我就再也沒去唱歌過了

我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淚灑包廂 XDDD

不過實驗證明  我也找到了答案  (灑花)  

---------------------------------------------------------------------------- 

每一次寒暑假 那些空白格幾乎被填得滿滿  

滿到毫無任何彈性 也不覺自己在放假 

每當空白格壅擠過了頭時 多希望自己被遺忘  

但當我感覺到被遺忘時 又好奇他們怎麼不來填滿我的空白格 

 美國學校的朋友 抱著很責怪我的心態 離開台灣 

恨我沒留時間給他  我用了颱風天不方便外出的爛理由來塘塞

我深感抱歉  

----------------------------------------------------------------------------

這禮拜我要好好衝刺我的機車駕照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回家都要勞駕 家人 姊妹 領導許 烏龜...........

偶爾爸爸為了要帶我 都不敢早早睡覺 

真是辛苦老人家了   

----------------------------------------------------------------------------

這篇一起生活沒有清楚的思緒 也無法好好整理自己

妳們多少應該可以感受到 現在的我  可以用亂糟糟來形容 XDDD

好的時候有很多  能跟姊妹們.老朋友相聚是暑假最美好的時光了! 

但如果那些不好的 可以像烏龜說得輕鬆 想丟就丟就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