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個暑假該過得充實 青春 還是要好好休息放空 

回到高雄的這兩天好窒息  好崩潰  好疲倦 

也許是因為右眼長了針眼  被醫生告知過度疲倦 

我才想起自己多久沒有好好休息睡大覺了

(話說被醫生用針直接把膿刺出來 真的痛到我當下說不出話來 想哭看到眼睛都是血水又不敢哭)

 

從期末考完就直奔台北7天 奔走了平溪 九份 淡水 光華 西門 市政府 東區 景美 龍山寺...整個大台北

緊接著3天的菊島之旅  讓我胖了  黑了 體力也似乎被耗盡了

在高雄停留個四天 又要飛去蘇州訪親半個月   

等八月一到 我就要去一家公關公司實習了

 

這一切看似充實外加娛樂滿點的暑假 

卻有說不上來的空洞  這一切好像都是為了要逃避甚麼而緊湊

這樣的覆蓋 讓我能閃躲多久就多久吧! 

 

最讓我崩潰的是...........

每每練習機車都讓我好挫敗 總是不解為何好像很基本大家都會 只有我不穩

好幾次在監理所的練習場  幾個小時過後就耐不住性子 任性的說要回家了

我已經忘記我到底練過幾次機車了 但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去!!! 

我不想再麻煩我的好同學們了! 更不想揮汗如雨的抵達學校 

此時此刻我有多恨自己沒有生活在台北......... 

 

這篇一起生活被我寫得亂糟糟 有如現在的我 一切也混亂中 

(大陸那兒無法使用fb也許pixnet也不行 那我就準備與世隔絕兩周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