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426

 

上學走路20分鐘 這件事情我一直很抱怨 也跟爸媽一直哀哀叫幹嘛讓我住那麼遠

只為了要有三班管理員輪流顧我!  但 開學了  我也接受了 

提前更早出發 放慢腳步  我更仔細的去觀看路過的一切 人 植物 建築物 

甚至拿出相機 拍了下來  有稍稍舒緩大熱天又不開心的情緒 

 

我想 我找到了一種樂活的態度去面對那不開心

 

昨晚半夜我接到yoshi從東京打來給我 

聽到他肯在這時候打給我 我很安慰

他 就是我曾說 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給所有人 

所以沒能在他離開台灣前 見二次面的朋友 很生氣離開台灣說恨我的的日本人 

我以為他再也不理我了 好險 沒丟了一個好朋友

他大半夜還在外面遊蕩 不想回去滿是壓力的家  

我能在這時候聽他 吐吐苦水說了些不開心  是OK的  


但讓我最心疼的是 他說他身邊的人只因為他念早稻田而接近他 為了要炫耀是吧?!

那我身邊念哈佛的呢? =..= 雖身處這資本主義社會下 但人與人之間不該只剩下利用跟利益阿! 

他很詫異的 我能一個人生活在台南 一個人住 看似甚麼都好好的 

我只回了他一句 試著在 ''勉強中成長'' 

生活中有太多事情不如人意  很多時候 需要勉強自己一點 就能又過了一關 

 

最近有些人的天空都陰陰的  強颱要來了 會把你們天空的烏雲都吹散的!!! 

 

你們看!!! 葉子是心型耶!

P1100360    

每個人的心都曾像第一張照片一樣 新生完整 但難免經歷些風吹雨打 看來斑駁不完美 但仍勇敢到化為泥的那一刻

被傷害過的心 被踐踏過的心  能不能像綠葉一樣

綠葉就算墬落到地平面上了 仍有存著綠意跟盼望 

希望我們也是

 

送給我愛的人  

忘記背後 向著標竿直跑 (出自聖經)


梁靜茹-三寸日光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吋長

你說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吋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踩著單車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