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上完課 不顧有多晚 也要趕上末班列車

回到陌生熟悉參半的另一個家

P1100371    

一來  跟貼心鬼約好 要一大早奔向小辣妹的懷抱

二來  好像回到鄉下 才能靜下來 仰望天空月亮星空發呆

 

這一周是我設定好 要0飯局   飯局多了  就像是被約制好的課表

本週直至星期五中午才開放預約 XDDD

暑假的最後 我想任性的隨心所欲 呼吸一個人的自由 

 

今天早上陪貼心鬼去ibon取票 遲疑了幾秒 是否要跟著他一路向北

但過沒多久 我意識到 留在原點  最好

P1100381   

 

台北   有太多我想吃的點 想念的人  

但好像一上去 我又得開始排行程 幾點是誰 要去哪...等等的瑣碎 

光想我的腦袋瓜又瞬間休克 好累 

 

原地停留  是好是壞  我還不知道

承認偶爾還是會想出走 但想想才來這學校四個月

我該學習更喜歡這裡 更適應這圈圈才對!

 

謝謝小黑開學第一天陪我走去學校

也謝謝你今天下午陪了我一陣子

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P1100351  

看牠越入雜草中打滾玩耍 ,我笑了。

P1100355

小黑沒貼心鬼可愛 但有英姿風發的帥氣

P1100363

    

屁股離開的不安 漸漸會習慣的對吧?!  

屁股在奧地利過的爽爽爽  我怎能輸他呢???   不論是念書還運動都要  更努力認真 

就算沒人在身邊打氣了  我也會 很振作 很爭氣的!!!  

 不過老實說今天晚上運動的很怠惰 

鞋子不對 體力不足

只有操場慢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